close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最常使用的線上課程,Udemy。

螢幕快照 2018-02-18 下午2.36.24.png

這是他的網站,當然也支援手機平板的app。
課程常常這樣促銷,一門課(時間長短由老師決定)只要360元,
而如果是在聖誕節前夕的黑色星期時段,
則甚至每門課都是300元。
 
進入我的課程後,就會有全部自己購買或選修(有些課免費)的課程,
上面可以看到自己的進度,或是你給予的評價。
 

螢幕快照 2018-02-18 下午2.39.29.png

這些網路老師,除了可以透過這個平的互動區直接向老師提問之外,
大多也都有自己的粉專或網頁,可以上去和一樣喜歡畫圖的朋友聊天,
分享作品,互相鼓勵。
上完課之後,也會給休業證書。
我的畫圖功力在這裡進步不少。
這個網站的課程以英文為主,但是近來中文課程也越來越多,
這樣對於英文不好的同學來說,壓力就不會這麼大。
而且,如果你能力夠好,也可以申請擔任老師去開課喲。
畢竟現在線上課程慢慢的會變成一個趨勢哪,
可以自己先試試看,體驗一下隨心所欲的學習法。
 
在此之前,我是在coursera,上課。
 
螢幕快照 2018-02-18 下午2.41.04.png
 
不過coursera的課程中比較硬一些,
大多是一些大學開的課程,
也有專門的討論區讓你和其他同學互動。
所以當我想增進我的英語教學能力時,
這裡是個超棒的地方。
但是,如果只是想要學個畫圖、電腦、設計,
這裡可能就找不到課程了。
 
所以現在想要學自己感興趣的課程,
而不是英文課程時,Udemy就是我的不二人選囉!
唯一的問題是,一直選課程,一直買課程,上不完呀!!!
(誰叫我常常選那種好幾個小時的課咧?那種大媽心態,想買到賺到的意思)
總之,新年新希望,在下一波黑色購物節來臨前,
把這裡買過的課都上完!!
Fighting!!!
arrow
arrow

    慢慢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