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難得有一直跟著的FB粉絲團,

或許也常會跟著我有點閱的文章,來給我相關的資訊。

(你知道的,我們的手機都會偷偷記錄我們的使用習慣)

不過,常常都能在這個網頁找到一些靈感。

螢幕快照 2018-02-09 上午8.09.06.png

只要在FB追蹤粉絲專頁,早安健康,它就會給你許多資訊,

但是又不會太干擾,(就我而言,是剛剛好啦!)

而上圖是它的網站,我剛剛逛了一下(我之前都是用FB)

其實分類和找文章當然就更方便,相當友善囉!

 

會想要介紹它,是因為昨天晚上正愁減重問題時,

剛好它的影音介紹中,有一位健康的年長醫生,

和大家分享保持健康的方法:

1. 早上喝蔬果汁,少吃油炸食物

2. 每天走一萬步

3. 打太極拳

 

當然啦!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我不太喜歡一早就喝冰冰的蔬果汁,所以第一點中,應該只能做一半。

(相信我,之前的蔬果汁瘦身法,我也試過,依然敗在胃的問題。)

 

第二點,我的手機有計步功能,但是我沒有全時都帶著它,

像我現在在家裡,手機就擺在旁邊充電,我要打掃時,也不會用上。

至於走一萬步,真的有效嗎?

因為女兒們有小米手環,常常看到瘦瘦的她們,

每天的計步幾乎都是超過一萬步呀!

如果我有她們相同的活力,那就不用擔心瘦不下來了!(吧?)

 

第三點,好啦~我也有在練內氣功(太極的一種),

不過去年年底因為個人原因先暫停了。

不過,新的這年,我會好好的再學習啦!

今年,要用更平靜、少抱怨的心情,別人不練,我就自己練,

平時在家也會多練一下。

下次有空再跟大家多分享幾招嘿!

反正,這個部落格一定會記錄到11月,

我會有很多事、很多時間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站 健康 瘦身
    全站熱搜

    慢慢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