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逛書店的人,每次在書海中,

就覺得人生的問題都可以在書中找到答案。

話說,某天逛書店的時候就看到了教人如何畫Line圖的書。

逛了一圈書店,真的想帶它回家,就這樣展開了我的畫Line圖的人生。

 

其實,要畫Line圖,只需要一個能去背景的軟體或app,

我個人使用的是iPad Pro+apple pencil+procreate(app),

當然,在Line圖上架之前,是有一些先前的手續要做的。

要去申請line creator的帳號,要有paypal帳號,要有玉山銀行全球通的帳號。

這些過程,很多書中都有一步步的介紹,照著做就沒錯了。

 

後來,真正麻煩的是,要如何創造出一個角色,

而且能不厭其煩地畫上40張圖呀!

(我不太想用現成的照片,否則滿足不了我的畫魂哪!)

這部分的功課就是需要好好研究、練習的了!

另外,在繳件前,一定要檢查背景應該空白的地方有沒有不小心點到,

以及上色的部分有沒有完全塗滿,

這兩點都能做到的話,應該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囉!

 

我的Line圖中的名稱是:書蟲媽媽

這是我最近的新圖

fullsizeoutput_5db.jpeg

因為家裡養柴犬很多年了,所以創作的部分都是以柴犬為主。

也正在嘗試各種不同的畫風,畫這隻微笑柴犬,

是希望大家不論遇到什麼是,都可以抬頭微笑,

很多事,笑一笑,就沒事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嘿!

 

2019/08/05補充:

後來我給我自己取了一個更響亮的名稱「法菈的小宇宙」,

時至今日,已經畫了20組的貼圖了!

好啦!我知道還沒有紅起來,

但是,誰知道呢?搞不好等我多畫一些,就真的紅了呢!!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圖 美術 繪畫 電繪
    全站熱搜

    慢慢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