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分享讀書心得好了。誰叫我很愛讀書呢?

螢幕快照 2018-02-27 下午10.41.57.png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自我要求挺高的人,

不過看了這本書後,還能有更進一步的成長空間,總是好的。
 
作者自己定了一年的計畫,
固定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和其他人分享著自己最有生產力的一年,
從許多方向做足了功課、做了實驗、做了分析,
因此,有了這本暢銷書。也證明了自己的一年並沒有白費。
 
看完了之後,有點小小的感觸,也讓我想要這樣好好的紀錄一年。
用心去思考我自己的人生,也希望能夠帶給他人共鳴。
 
好喔!現在就來看一下我看到的重點吧!
 
1. 每天早上,想著一天傍晚希望完成的最重要的三件事。
2. 縮減網路的使用時間,可以的話,以一小時為限。
3. 與未來的自己有所連結,可以寄信給未來的自己。
4. 找出自己的工作黃金時間,安排最需要生產力的工作。
5. 簡化工作,或至少給自己喘息的時間。
6. 記下自己需要做的事,幫大腦淨空。
7. 花些時間反省自己的進度,做適當的改變。
8. 不浪費時間在社交網路上。
9. 一次只做一件事,盡量不要多工。
10. 練習專注力。
11. 冥想。
12. 飲食。吃未加工的食物,飽了就停。
13. 運動。幫助舒緩壓力。
14. 好好睡覺,睡飽睡好。
 
以上就是我看完書之後,決定要做的改變。
雖然有許多是,我都已經知道,或本來就有在做。
但這一次要用更有注意力的態度來看待、並適度調整,
與大家分享。
 
當然啦!
這個部落格,不是只要分享以上14點的進度。
還有我一直想拿來當第二口飯吃的畫圖。
希望這裡會是個圖文並茂的好地方。
我也能一直一直寫下去嘿!
arrow
arrow

    慢慢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