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即將進入尾聲,我也再度提起筆來。

身為書蟲的我,這麼久的沉寂並沒有偷懶嘿!

一樣每週啃著書,寫著筆記,複習筆記,試圖改變人生。

我常常覺得,每一本書都住著一個靈魂,

都在茫茫書海中尋到我,讓我們有交會的瞬間。

我能從書中學到些什麼呢?

 

話說,當你準備好的時候,老師就會出現了。

在這個2022的年末,我碰上了這本沒問題!一切都能稱心如意

這本書和市面上大量的吸引力法則的書相似,

花了一些篇幅來說明要在自己心靈安定、感到幸福的時刻,才能運用吸引力法則。

而特別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本書中提出的方法。

我比較像作者(Honami)書中提到的直率的人,這樣的人比較能夠立即付出行動,

而我也打算利用2023年來執行這些特別的行動。

 

Honami的早晨例行程序其實不太適合繁忙的上班族,

不過還是可以多少做一些,可以試試

1. 早上起床後,開窗戶讓室內換氣(這個算是隨手之勞囉)

2. 朝向朝陽,向祖先起誓(書中有一篇短文,感謝祖先、希望祖先引導的文章)

3. 朝鏡子微笑,誇獎自己

4. 把洗手台的水滴擦乾淨

5. 活動身體(Calm的app中有Daily Move)

6. 外出遇見人時,主動打招呼

7. 感謝神明

8. 飲用果昔(用水果、蔬菜、高蛋白打成)

看似不難的早上,感覺上又是一個早起才能趕在7:10出門前完成的流程呀!!

(我有省略掉6方拜的部分)

 

另外,可以執行的部分還有提高幸福感的腸活習慣

作者表示,腸道的問題若能解決,那就可以淨化體內,

(有一點體內斷捨離、大掃除的概念)

1. 早晚喝一杯熱開水

2. 早晚進行粉紅呼吸法/黃金冥想

3. 放下感覺不自然的東西(作者也愛斷捨離)

4. 多吃高纖、發酵食品(我可能也會補充益生菌)

5. 食物嚼30次以上、好好品嘗後再吞下去(這個真的要專心做)

6. 一天喝兩公升的水(這個有點兒困難呀!)

7. 睡前兩小時不碰手機、電腦(這個,也不容易)

8. 晚上10點至凌晨2點間要睡著(這個...我11點就睡,很多人都覺得很神奇了)

我也刪除了部分,找我可以執行的點來嘗試。

 

有沒有覺得感覺上好像很忙、又好像還好?

所以積極的我,就開始執行看看,並且看看自己的轉變。

在說這些方法一定沒用之前,先自己耐心的執行過後再下定論。

書中還有很多細節,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好好閱讀。

也希望我們都能和作者一樣,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慢慢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