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本讓我產生動力的書,

喚醒  洪荒之力  石田久二

IMG_0439.JPG

一開始吸引到我的當然就是「洪荒之力」囉!

當年那位大陸的游泳選手開心的說自己用了洪荒之力來參賽,

爽朗、樂觀的笑臉讓我對這本書就有好印象。

 

而這本書中教的,就是如何追求夢想、心想事成。

這類型的書真的很多了,但是每本書觸動到我的點都不太一樣。

其實說穿了,就是叫我們勇敢的去做夢、夢和實踐力合一、助力產生、夢想成真。

一個很簡單的想法:「不做的結果只有原地踏步,凡事唯有做了,才有改變的可能。」

「當一切進行順利,請說聲:『謝謝!』

當一切不如人意,請告訴自己:『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就是這樣的想法,讓人即使遇到挫折也能樂觀面對。

 

這本書中,也叫我們勇敢的許願,而助力就是金錢,

所以要把願望及達成所需的盡量確切金額寫下來,

和自己的夢想像戀人般的疼愛,為了達成夢想努力去想辦法,

順著宇宙發給我們的小小訊息,跟著自己的心去走。

夢想,常常就在我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完成了。

 

好喔!那這樣真的有用嗎?

這本書,是我去年買的,也一直放在我的書架上,

(因為書中說,許完願後就把書放在書架上,隔一陣子再來看)

那我是不是有因為這樣的書,許了願,願望成真呢?

 

答案是......

有60%的願望真的成真了。

我買了需要的繪圖工具(很貴也敗下去了)、

我離開了舒適圈和同事拋家棄子出國探險去了、

我上了超具有挑戰性的線上課程(一堂課不多錢、但很多堂課就......)、

我開始寫部落格、決心變更健康了。

 

其實還有許多許多,因為許的願成真後,就可以再補新的,

而為什麼會成真呢?

 

我覺得,因為自己透過許願,更明白心之所向,

更提醒自己想要達成的目的,更提醒自己要採取行動,

所以書中也引用了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The Alchemist(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中的一句話。

 

「當你渴望某樣東西,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我們人,有無限的可能。

只是,身周的人,往往根據自己的經驗,

以為為我們好,跟我們說了許多限制、不可能,

而我們,容易放棄挑戰,也就信了。

但唯有去實踐那些別人恥笑的夢想,

那些別人說不可能的夢想,

才能造就一切的不同吧!

 

今年,我也要來創造更多的不同!

一起?

 

arrow
arrow

    慢慢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