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之前介紹的app Calm嗎?

因為11月的時候我的訂閱就要到期了,而我訂閱一年的費用要1790元台幣。

其實,因為我每天都有在使用,(有時也不只一次)

所以精算起來,一天大概也只要5元左右的費用。

重點是,它每天的Daily Calm或是MasterClass或是最近加入的Calm Body,

給我每天10分鍾的課題、大師的講課、一天可做的簡單伸展,都是我每天的最愛。

除了這些我常用的之外,還有各式樣的音樂、睡眠故事、冥想主題等,真的是再好不過。

 

不過,記得我前幾天寫的讀書心得嗎?

99%的節約都會造成反效果

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就是要檢視固定的支出。

於是我就想到這些App上的訂閱。

也因此找到了今天的這個主題。

螢幕快照 2018-10-07 下午3.19.32.png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在治療失眠的應用程式,

但是其中很有趣的是它音樂上的選擇,

如畫面中所示,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點選各種聲音,合起來後變成你專屬的音樂,

而且相同的,也都有冥想的課程。

我今天才剛點下去合出音樂就被那微妙的音樂吸引住了。

重點是,如果我沒有要訂閱,就這樣純粹背景音樂也就夠好聽了。

若真的要訂閱,一年的費用也是Calm的1/3左右,年繳620元。

像我已經會一些靜坐技巧的人,如果只需要背景音樂,光是其中免費的就夠好用了。

所以今天試用了這個應用程式後,真是滿心歡喜。

或許也因如此,它在Apple Store中的評價相當高呢!

這樣一來,即使要訂閱,在固定收入的部分,也可以有2/3的節省,都是很好的改變。

 

如果在做事時,喜歡有背景聲音的話,

它也有Focus(專注)的聲音,也可以組成自然、不干擾且幫助腦波的聲音,

我自己在多試用後,再上來和大家分享這個目前看起來幾乎沒有什麼缺點的應用程式嘿!

 

arrow
arrow

    慢慢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